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由別人家中取一個女的回家, 就是娶

奇華廣告: 給女孩一個家, 就是嫁。

如果以同一邏輯, 由別人家中取一個女的回家, 就是娶。

很多人未必真的很愛身邊的那個人, 但一樣會結婚。因為大家年紀不少了要生孩子反正他/她對我也幾好就算了之類之類。

有個朋友結婚一年多, 我不知道她有什麼原因而跟丈夫聚少離多, 我不知道她等什麼, 也不知道她有多愛他, 他好像對她也不是很好, 只知道其實她婚後沒有多少開心的日子。之前時時嚷著要離婚, 但拉拉扯扯也沒有離婚是為什麼? 二人沒有孩子只有一隻狗, 如果是我把狗帶走就好了。我不要分你身家, 還我自由就夠了。離開你可能我會傷心得很, 但我信世界上一定有比你更好比你更愛我的人在等我。

我有手有腳不用靠你一樣可以生活得很好, 我回到自己的家人朋友身邊, 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那我為什麼要留在那個又害怕又討厭的地方? 人生是為了快樂我堅決拒絕那些令我不開心的事。

每一個女人如果就因為害怕下一段感情比現在的還差就一直留在那個你不太愛那個也不太愛你的人身邊嗎? 平日已經受夠多氣了回家還要多受一個人的氣嗎? 不如現在就搬走那起碼我還有一點點尊嚴因為我還愛自己。回到那個生我養我的家人身邊, 只有他們才會無條件愛我。

一個男人如果沒能使一個家庭幸福那即使你的事業怎樣成功你也不算一個成功的人, 因為你沒能令一個愛你的人快樂。

可能你們二人都忘了那天發誓說要令對方快樂, 照顧對方, 愛對方。

姊妹們, 我們的幸福到最後還是要靠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