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為何難啟齒但偏偏想你知

「這一刻我, 千百樣心思, 不過兩個字, 你叫我如此......想你」-- 想你 Beyond

首先我必須承認我是一個過份關心朋友的人(簡稱八卦)。

早前我發現MSN list 裡有位朋友的caption是一堆不明字母及數字, 經我反覆思考之後, 迷題解開, 原來是一堆暗號。明顯是想寫一些東西給某個人看, 而其他人不會明白, 又或是他心底裡想表達一些說話, 但難以啟齒, 所以用暗號寫出來, 希望有人能明白他。

我不知道他想要明白的那個人有沒有看到密碼, 但不幸地被我看到了, 也猜到了, 是始料不及吧。誰叫我們的思維方式這麼接近? 然後我想大概我們都有很多話想要對某些人說但又不知如何開口, 我們都試過用暗號, 密碼表達過自己吧。

近期, 我在這人的facebook上見到有人回應他另一串密碼, 我就懶去拆解了反正都不外那些肉麻話。那我很想知, 在香港的情侶們, 有多少人會明明白白的時常對對方說我愛你?

外國人對愛毫不吝嗇, 對家人朋友子女情人都不停的 I love you. 愛不用害怕表達正是我欣賞他們這行為的地方。每一次都真心的告訴對方我很愛你很珍惜你, 我希望你知道我有多喜歡跟你一起, 認識你是我今生的幸運, 前生修來的福。

在此我要對你表達愛意。I love you all. 사랑해요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發覺自己越來越愛看你寫的東西, 忽然問自己, 究竟是因為我欣賞你對某些事情的執著從而愛上你寫的文章, 還是先愛上你的文章然後欣賞你的執著? 又是雞和雞蛋的問題! 我不會花時間為執著及文章的先後而周旋, 因為...反正結果都是一樣, 你讓我愛上了你。

AL3 提到...

多謝你愛我!!我也珍惜每一個來看我的人。

我想某些事上我還不夠執著, 也可能有時太執著了使我看不到故事另一個結局。不過我不會刻意的改變, 因為不是我的風格。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