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把2字頭留給自己

事實上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把過了30歲的女人標籤成"中女"? 年齡本來就是與日俱增, 我非常樂意成為中女, 代表我不是少年亡。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過30歲未婚的女人叫敗犬, 30歲未婚其實有幾失敗? 如果說因為30歲前女人的卵子比較優質生下的BB會比較健康, 這是事實, 你有這個需要那就有必要30歲前結婚, 但如果這個不是一個考慮因素, 那30歲都未結婚又有什麼問題?

朋友問我為什麼時候結婚, 我說30歲後, 因為我想把2字頭留給自己。我很自私, 因為既然世俗認為女人的黃金時間是20歲開始, 那我定必要把我最美麗最快樂最青春的時間留給自己, 好好享受那10年最黃金的時間, 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以供我往後50年又老又殘又沒魅力的時間回味一翻。

但男人, 請問你們, 在30歲後開始頭髮漸少, 肚腩漸大時, 還有什麼資格說女人是敗犬? 那你們又是什麼呢? 其實我覺得, 只要本人覺得單身沒有問題, 也就不用介意別人稱呼為敗犬或是什麼, 單身是我的事, 與你何干? 既然與你無關, 你有何資格批評我? 你叫我敗犬, 我也可以叫你無毛豬, 有意義嗎?

題外話:

某些香港的男人很特別的, 因為女人太能幹所以自卑心作祟, 寧願北上找一個愛你的香港身份証比愛你還多的女人, 也不能接受一個能幹的女人當妻子。當然北方姑娘也有很多優點, 溫柔可謂是她們的絕技, 香港的女士可謂甘拜下風。如果男人只求回家後有人溫柔地叫你"老公, 你回來喇"或是在家振一下雄風, 北方姑娘無疑是一個極好的選擇, 畢竟我就無法想像自己能做到這種要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