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Only Love is real - 1 - 幾百年前, 我們或者已經認識

當我們讓它自由奔放的時候, 愛情自會克服一切的障礙。 --《返璞歸真》 Dr. Brain L. Weiss

我最近看了一本書, 是關於靈魂的輪迴、前世今生的真實故事。作者是一位精神科醫生, 他透過催眠幫助病人回到前世的記憶, 解開他們的心結。例如有些病人自小怕水, 催眠之後發現原來某一世的時候他是溺斃的, 當了解之後他的心結解開了, 克服了就再也不怕水。

這本書是前世今生系列的第3本書, 主要說靈魂在輪迴的時候, 我們都會遇上我們的soulmate. Soulmate 可以是父母, 夫妻, 好朋友, 兄弟姐妹的關係, 是一個遇與你的心靈最接近的人, 你們都彼此深愛, 不論經歷了生生世世, 容貌改變了, 時代變換了, 性別不同了, 即使是兩個本來無關係的人, 只要你們看見對方, 你們都能認出他就是那一個經歷世世代代也都回來到身邊的soulmate. 而且soulmate 不止一個。

書中說宇宙就像一棵大樹, 靈魂是樹上的葉子, 我們之間都有連繫, 都屬同一個家庭, 只是在同一樹枝上的葉子比較親密, 而長在你旁邊的葉子與你又再親密一些。即是說今生我可能不認識你, 但前生可能你就是那一片長在我旁邊的葉子。

Soulmate 不一定每一生都會回到我們的身邊, 因為我們各自有不同的課業要完成。靈魂重回人間是因為要學習一些東西。就像我們上學, 完了一個年級, 放完暑假, 我們又回到校園學習一樣。這一生我要學習什麼我想大概在我完成我的人生時我才會了解吧。當我們學習了一個課業之後, 我們的靈魂就會走向一團美麗的光芒, 在那裡休息及接受更高層次的學習, 然後我們又回到人間。假如我們完成了一生, 把所學的東西忘記了, 恐怕下一世我們又要從頭開始了。

書中有一些章節很深奧, 等我再了解一下回來再慢慢告訴你。

ISBN: 9579263442 --《返璞歸真》"Only Love is real"--Dr. Brain L. Wei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