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別人的新娘, 再見

那天我在facebook 知道妳要結婚的消息, 我心跳得快要暈倒, 手抖到無法控制。

中秋節是我們開始相愛的日子, 而妳卻在那天跟那個人結婚, 是諷刺我嗎? 還是妳跟本就忘記了中秋節對我是多重要? 我知道妳已經踏上了人生的另一階段, 而我明知妳不會回頭我卻妄想妳會回來我的身邊。有多少晚因為夢見妳而落淚我已經數不清楚, 而我一直也無法向前是因為我一直都給自己藉口說我還很愛妳。

別人說當一段感情要完結, 傷心的時間大約是感情長度的1/3, 即是說一段感情如果是3年長的話, 大概要用一年的時間去平伏傷口。妳離開已經3年了, 我也用了3年麻醉自己。以往妳不喜歡我做的我都做了。把酒喝到爛醉, 徹夜不回家為了不想一個人回到那個只有自己的空間。而妳, 想必是很幸福吧, 他會用妳喜歡的方法逗你笑, 想必他對妳一定很好, 你才願意嫁給他。

即使你走了, 我還是真心希望妳幸福, 因為這是我今生沒能給妳的東西。

------------------------------------------------------------------------------------

如果主角看到了, 我真心希望你會盡快離開那些麻醉自己的生活。那個女人已經不再是你的責任, 你也沒必要再擔心, 顯然沒有你, 她過得更好。

只有你還是沒有進步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