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不可思議....我愛過你嗎?

今日打開facebook, 發現有個"朋友"加了相片, 打開之際, 嚇了一跳。

那個真的是你嗎? 也許我已經忘了過去的你是什麼模樣, 也許我們之間除了回憶之外什麼都沒有, 但那個真的是你嗎? 如果真的是你, 我實在沒辦法想像到底舊日為什麼我會愛上你。

真的, 我不是帶著任何歧視又或人身攻擊或私人恩怨而作出以下評論(OK! 我認或許是多少有一點吧)。

當日你說不上靚仔, 也說不上細心, 也不是溫柔類型, 又不懂逗人開心, 但你也是有可取之處的。今日再看見那個聲稱是你的人........嘩?!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跟我的既有印象是多麼的不同! 是你老了嗎? 還是我的審美眼光改變了? Anyway, 這不是重點。

也許有時我會假想某日在街上偶然遇上, 或是一個不幸坐上你的救護車, 我也至少保持一個比分手時更好的形象, 以免你以為我失去你之後生活潦倒淒涼、不知自愛。(可惜平常外出我也沒有想到這點)

但這天再看見你的照片, 那五官那面頰已面目全非, 那個我愛過恨過的人也隨時間消失於人世。

如果找你做我伴娘可以嗎? 我知道你是男人, 但一個漂亮的新娘當然不能配一個美麗的伴娘啦, 這個道理難道你還不明白?

沒有留言: